杀生2爱瘾[非正常犯罪文学]目的

“……对,今天中午就走。”

“放心吧老妹儿,看好了吧!”马老二拍了拍胸脯,拿着崭新的一沓钞票乐颠儿颠儿的走远了。

李元辛掀开塑料门帘儿,目不斜视的穿过地中间站着的四个大四个大老爷们儿,径直上了楼。

“她好像……从昨天晚上开始,就没和咱们说过一句话吧。”江洋的目光追随着她消失在二楼楼梯的拐角。

“啧。”小东直戳牙花子,“辛姐这次是真的气的不轻啊……”

“……我可是该说的都说了,你们可不能说话不算话。”

姓杨的一如既往的事不关己,坐在实木的破旧沙发上,扯了扯身旁早就收拾好的背包,望着连廊外在微风中摇摇欲坠,鲜艳欲滴的花苞出神。

江洋站在原地,脚尖微动,有些犹豫要不要上去。

突然,李元辛去而又返,出现在楼梯的拐角处:“江洋,上来!”

小东一愣,有些意外:“这个小子和辛姐的关系……不对,他俩什么时候有的关系?!”

“你管他呢?”杨翛然收回目光,若有所指,“说不准是‘露水夫妻’。”

“卧槽!”小东当场就炸了,“姓杨的你特么瞎逼逼什么呢……”

有时候如果选择逃避,就会一直止步不前。

总有人要先向前迈出一步,敲碎那扇窗。

李元辛想,那就她先来。

江洋插着口袋靠在门边,站得笔直,仿佛一棵雪松。

李元辛带着重重的压迫感靠近他,脸贴着脸。

手指蜷缩在一起,然后握成拳头,江洋好笑的发现,自己竟然在紧张。

“为什么骗我。”

“我没有。”几乎是李元辛话音刚落,江洋不假思索,“我从来没说过我是幻觉。”

“你说过,但是你忘了。”李元辛紧抓着这点不放,“为什么不承认,怕我纠缠你?”

漂亮且成熟的脸蛋仰头看着人,较起真来的模样格外出彩。

李元辛温热的呼吸喷在江洋的脸上,江洋下意识说道:“我不怕你纠缠。”

“啪——”

李元辛打他耳光上了瘾,江洋被打的偏过头去,心底竟然是庆幸:还好这次还挺轻……

“该看不该看的你都看了,该摸不该摸的都让你摸了……温柔小意也是你,翻脸装不认识也是你……你不是在玩我?”

这话说的最后几个字,竟然带上了颤音,李元辛一直压抑着的情绪一下没绷住,红了眼眶,指着自己说道:“江洋……你要是嫌我脏,你别来招惹我啊,你这样特没意思你知道吗?”

突如其来的阵势让江洋招架不住,绷直的身体一下子就垮了:“没有,我不是……”

“你要是嫌我脏……”豆大的眼泪顺着脸颊滚落下来,李元辛抽噎两下,“你还管我干什么,就算我求求你了……”

前几句话还能听得懂搭得上茬,后几句话基本上都是没头没脑的胡言乱语,再往后就根本听不清了,因为江洋已经一把把李元辛的头按在怀里,制止住了她后面的哇啦哇啦。

真是好暴力直男的哄女孩的方式。

情绪波动大,易崩溃,喜怒无常……

江洋眯起眼睛。

李元辛吸的太多,已经影响到心理状态和人格了……

或许让她知道自己是真实存在的,也没什么不好,再吸下去会出人命的,姑且这样吧。

就是那个姓杨的……有点麻烦。

江洋在心里叹了口气,拍了拍李元辛的后脑:“对不起。”

“我从来不觉得你哪里不好,你多心了,之前……有不得已的理由……现在已经解决了,只是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和你解释。”

李元辛哭声渐弱,从江洋的胸口抬起头。

“银水这一趟,是我和海哥主动请缨,来找你的。”江洋伸出手指擦干了她脸上的泪。

接下来一句话,让李元辛瞳孔略微放大,所有的脾气,瞬间土崩瓦解——

“好久没见,我想你了。”

满是褶皱的心等到了抚平纹路的手。

等得不过是这样的一句话而已。

可以满足她的,这样一句话就够了。

“……丢的货确实不少,所以海哥是希望可以在不惊动条子的前提下,把货拿回来?”

“条子已经惊动了,海哥的意思是,货不重要,主要要在条子那边把这事儿圆了。”

“圆?”李元辛用力的擤了下鼻涕,问道,“这怎么圆?”

江洋接过团成一团的纸巾,又从旁边抽了张新的递给她:“这就是我和那个姓杨的来这一趟的目的了。”

“哦,想起来了……栽给银水这片儿的人是吧,常规操作。”李元辛擤鼻涕的动作缓了缓,仔细琢磨片刻,狐疑的看着江洋,“等等,和银水这边的人闹翻了,以后还怎么合作?!我呢?回得去吗我?海哥这老狗逼,不会是想拿我当弃子吧?!”

“这你放心。”江洋微微一笑,“有我在,不会的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……反应有点太冷淡了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银水这片儿你熟吗?”李元辛皱眉,“据说这边势力复杂,警匪一窝,连地头蛇都不止一条……啧,操作起来估计很麻烦。”

“我不熟。”江洋伸出一根手指指了指地面,“不过底下那两个,特别是那个姓杨的,了解的似乎不少。”

“不太爱说话,挺瘦的,但是看前天晚上还挺能打。”李元辛拢起头发,挽了个高马尾,“怎么了?和这边有什么渊源吗?”

“我和这人接触的时间不长,别看他表面不温不火那样,其实相当聪明,上条子黑名单很久条子都没抓着。据说在余洮市局里还有点关系,还和那么几个关键人物不清不楚……动起手来相当毒辣,在银水干过挺长一段时间拿人钱财,替人消灾的买卖。”

“他之所以会从银江跑到荣丹,到海哥手下,是因为他自己的私仇,不过没人知道为什么——不过据说啊,据说,”江洋竖起一根手指,“是他一个人闯进银江集团,单枪匹马,把黄家二公子给剁了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16)

© 吠讹 / Powered by LOFTER